NEWS4FANtastic

专注狗爱豆

脑洞记录1

关于2016年的24h sp

一个脑洞仅作记录

纯属脑洞!
纯属脑洞!
纯属脑洞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双兔出演

一对父母双亡
兄弟俩相依为命的故事
(哪里有颜值这么高的兄弟!父母基因也太好了好吗!)

哥哥是老实勤勉的普通白领,在一个大手会社的编辑部工作,一把屎一把尿(x)的拉扯大弟弟,希望弟弟可以按普通人的轨迹去生活。

偏偏弟弟有颗摇滚的心,小小年纪就要进演艺圈,兄弟俩大吵了一架,然后弟弟搬出去住了,从此俩人间产生了误会,弟弟在演艺圈跌摸滚打,哥哥一边在圈外担心弟弟的状况一边死傲娇的不肯联系。

有一天,哥哥突然晕倒/流鼻血/单位出体检报告,反正就是被查出生病了,死傲娇的哥哥怎么都不肯告诉弟弟,一个人默默接受治疗+上班。弟弟无意中从某个大嘴巴(可以是发小/同事)知道哥哥生病,于是赶回家,知道他有live的哥哥把他骂走了,让他要对的起支持他的饭(看!多点题!这就是对饭的爱!)

然后弟弟开始思考人生,决定减少工作量,搬回来照顾哥哥。哥哥默默地接受了,同时弟弟开始关心这个病的相关知识,并得知了相关的公益机构(又点题了!社会的爱~),于是积极投身公益工作,无意间被迷妹发现了,提升了自己的公众形象。

哥哥虽然接受了治疗但是还是残了,于是坐在轮椅上(私心给给轮椅姿),单位给他换了岗位,还因为哥哥这个病开始关爱类似员工,特许哥哥可以有一部分时间在家办公(我真是天才又点题了,会社爱有没有!)

这时候弟弟在做活动的路上出车祸了(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狗血),醒来发现自己手不能弹吉他了,变得暴躁,这时候已经适应了残疾生活(喂)的哥哥耐心的陪伴他(兄弟爱有木有!),让他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别的可做的,于是成为了一个用歌声温暖人心的歌手,比他在弹吉他的时候火的多(大误)。

于是继续勤勉工作甘当社会螺丝钉的哥哥找到了自己的生存之道,用歌声温暖人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弟弟也找到了自己的生存之道。正是由于这么多人组成的爱的社会,让兄弟俩顺利长大。主标题“爱”和副标题“生存之道”都点题了!

于是故事就在脉脉温情中结束了,没有死人!然后koya可以客串下经纪人,massu客串下医生什么的,perfect!(并不是)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NEWS4FANtastic | Powered by LOFTER